星期日, 8月 27, 2006

525萬令吉,夠嗎?你有何看法?

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說,國內16間面對建築經費困境的華小,獲得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透過首相署,特別撥出525萬令吉,解決相關華小的問題。

這對華社而言是一項好消息嗎?你個人覺得525萬足夠嗎?太多?太少?或者簡直是杯水車薪?

...談談你的看法。

9 Comments:

At 星期日, 8月 27, 2006 3:3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525萬令吉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唯一令人擔憂的是錢如何透明的用?如何透明的化。
一直以來,維護華教的華小和獨中,都得到華社的熱心援助,華社也是他們的搖錢樹,因為皆認為華小和獨中是華社的。
請問既然是華社的,有那間華小或獨中,公開過他們每年的來往賬目,以透明方式讓華社明瞭?捐也捐的心甘情願。
政府不是不援助,問題是賬目,若您聽得明白,就知源頭出在那裡?
曾有一間獨中,報紙大標題寫該校董事長在教師節宴請該校教師,以慰勞他們對學校的貢獻,後來這筆萬多元的賬單,是學校自已支出,這樣的董事長連我兒子都懂得當。

 
At 星期日, 8月 27, 2006 8:5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reat us like begger. MCA so cheap. 5.25M like very big deal..This kind of politic show..they think we all are stupid. This is a small portion of promises on last General Election.

 
At 星期日, 8月 27, 2006 5:3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omething better than nothing.But who gonna make sure the money will go to the corredct channel

 
At 星期日, 8月 27, 2006 10:5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is is what government promise on last general election..no big deal. It's political games.

 
At 星期一, 8月 28, 2006 2:0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是不是愛國的囘報?

 
At 星期一, 8月 28, 2006 7:0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是敏感課題,無須公開討論!

 
At 星期二, 8月 29, 2006 3:2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甚麼會在這個時候,提到這撥款,馬華成為
國陣一份子嗎?真難想像華族的地位在那?

 
At 星期三, 8月 30, 2006 6:1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是演戏吧

 
At 星期一, 9月 11, 2006 6:4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30K->3K, mean 5.25M->0.525M, hahaha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