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2, 2006

2007年財政預算案,給你帶來什么驚喜?

被譽為「親商、利民紓困」的2007年度財政預算案,9月1日出爐。一連串的新措施和增減稅務,成為舉國上下最新最熱的話題。

從公司稅削減2%至26%來催谷私人界來提振經濟,到國民購買電腦每3年回扣3000令吉、個人所得稅購書回扣從原有的700令吉增至1000令吉;從洋酒每公升漲5令吉,及香煙每1000支則調漲1令吉至10令吉,到190億令吉充當燃油津貼等等,你覺得,甚麼措施最吸引你?對你的幫助最大?

…本期東方公園,讓我們談談,你對財政預算案的看法。

4 Comments:

At 星期六, 9月 02, 2006 12:0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Lazy and rush budget..nothing special, almost is expected. OK for rich man, but nothing for poor. Why always take care those lazy government servants?? Do u think they are poor? Malaysia have a lot poor people need to take care..

 
At 星期二, 9月 05, 2006 8:48:00 上午, Blogger sabun said...

好像没有吧!公司的所得税还是蛮高,个人的所得税好像没有变动,只是购买电脑和书籍。

 
At 星期三, 9月 06, 2006 11:3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只看到公務員的利益,也不感到驚奇,第九大馬計劃的聲音沒了,好像只為下一屆的大選而
鋪路。外面的市場保持一樣冷清。

 
At 星期四, 9月 14, 2006 1:0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聼到部長們的互相指責、對駡。也看到我們的人民代議士,不是爲人民服務,而是為自己的前途補路,把自己的責任給忘了。是我們一般
百姓的不幸。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