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大馬股匯同步起舞,你看好我國2007年的經濟嗎?

在大馬股市節節飆漲之際,受阻於3.50水平多時的令吉匯率,今日終於衝破防線,飆漲至3.4950令吉,寫下9年來最高的水平。

同時,大馬股市也同走起舞,半日成交量就已達到10億股,而全日交投超越20億股,綜指則報1236.63點,共彈升10.9點或0.89%。

大馬股匯市起舞,經濟似乎有上揚的趨勢,你對此有何高見?

2 Comments:

At 星期五, 2月 16, 2007 6:17: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这只不过是曇花一现的现象而已.当美国经济泡沫破裂,全世界的股票市场都不能辛免.当心被烧伤啊!

 
At 星期六, 2月 17, 2007 5:3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这只不过是曇花一现的现象而已.当美国经济泡沫破裂的时候,全世界的股票市场都不能辛免.到时才进场才是明智之举.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