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6, 2007

本地女子遲遲不婚,錯在男性嗎?

為何大馬女子遲遲不婚?

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政務次長拿杜卡周美芬說,30多歲的我國女子不結婚,不是因為她們不要嫁人,而是因為未婚男性的學識和成就不高,無法符合女性的要求,配不上高學歷和高收入的單身女性。

她說:「女性對收入比她差的男性沒有興趣,男人也因為這樣不敢展開追求。我的勸告是,男性們必須更努力的提高成就和鑽研知識。」

本地女子遲遲不婚,錯在男性嗎?弟兄們,快快來「平反」吧!

7 Comments:

At 星期五, 4月 06, 2007 4:2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aaa...
these women want to tarik harga?
so men will get vietnamese women lah
and end up local women will become like singaporean women, no one want

 
At 星期一, 4月 09, 2007 12:1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天這個年代,是女權最爲高漲的年代,我國女性遲遲不婚,男性多多少少也要負點責任。但我相信有學識、薪水高的男性還是存在的,只是或許是別人的丈夫了,哈哈!

 
At 星期一, 4月 09, 2007 12:24: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哼!俺就是看不慣那些自以爲是,讀了“幾本書“就目空一切的女性,不是我們男人不要娶,而是真的受不了她們的“氣焰”,何必把自己美好得很人生給毀了,呵呵!

 
At 星期一, 4月 09, 2007 12:3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男人~你們的名字叫弱者!
看看本地大學女男比率,7對3!

可憐的大男人,好好反省吧!
何必爭辯呢!
事實及數據已經是最好的證明!

 
At 星期一, 4月 09, 2007 1:1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xiao jie, let you win the debate, but loose the war. enjoy being a lao chu nu... hahaha

 
At 星期三, 4月 11, 2007 5:2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女士們,除了學厲和收入,還有很多優點是值得你們去欣賞的。我太太的收入比我高,但我們之間的相處完全沒問題。他懂的欣賞我的其他優點,也會尊重我。

 
At 星期四, 4月 12, 2007 1:5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agree with you. I'm a male and I think my friends in general have very little to offer the female species.

 

張貼留言

<< Home